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4次主任会议
作者:刘候峰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3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2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肖伟群、张勇、王良才、龙要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常委会工作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安化县乡镇财政体制方案》(草案)和《安化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讨论确定了《2021年度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工作委室和乡镇人大主席团绩效考核办法》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时间及议程。

李太源指出,一是加大税源培植。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大力发展和壮大龙头骨干企业税收,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充分挖掘税收潜力,增加税源支撑项目,全力以赴组织好财税收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二是优化税收测算。要认真开展税源调查,合理确定任务基数,适当提高税收奖励标准,严格管控税务大厅和邮政大厅的税收征管指标。三是注重县级统筹。要遵循“基本保障、主体归位、适当奖励、利于增收”的基本原则,充分考虑乡镇减收因素,全力保障“三保”支出,适当增加解困资金尽力保证乡镇事业与行政编制人员的同等待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