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伟群带队开展稳就业保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邓卫辉、邓志刚     发布时间:2021-03-03 10:51     信息来源: 社建委     浏览数:


为确保我县劳动就业健康有序运行,提高我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我县劳动就业持续向好发展。3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率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全县劳动就业情况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关于全县稳就业和保就业、人才招聘、就业政策落实、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肖伟群指出,新冠疫情下,稳就业保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县人社部门在确保我县劳动力就业上做了大量工作,出了硬招、实招和新招,很有效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我县今后劳务输出、劳务就业培训、就业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并就此次专题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