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2021年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作者:李郭璟     发布时间:2021-03-19 15:19     信息来源: 财经委     浏览数:

 

3月18日,财经委召开部分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安化经开区、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交通局、县科工局、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县统计局、县行政审批局、县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县税务局、人民银行安化支行、县梅山城投集团等15家对口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明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罗伟民同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财经委2021年工作要点,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主要成果及工作计划安排,并就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事项展开了充分、务实的讨论与交流。

姚国良强调,做好今年的财经工作,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全面对标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任务目标,以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来谋划财经工作,真抓实干,开好新局。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围绕财经委工作要点中明确的各项任务,抓好要点、节点、重点、热点,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协同意识,不断深化人大的全过程监督,合力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