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环资委到梅城镇开展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向术华     发布时间:2021-03-25 10:44     信息来源: 梅城镇人大办     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210324162950

323,县人大资源和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邓群林率调研组到梅城镇开展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梅城镇人大主席李文龙和相关村干部、群众及梅城城区雨污分离项目施工方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梅城污水处理厂和城区雨污分离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察看,随后组织参与调研的人员在梅城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参会人员就梅城污水处理厂及城区雨污分离项目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向邓主任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邓主任建议梅城污水处理厂及城区雨污分离项目建设运营要落实好责任主体,解决好管理体制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在管网建设中要考虑多方因素,完善好污水收集管网,争取将梅城污水处理厂这个民生实事工程办得更好。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