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环资委到清塘铺镇开展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
作者:彭正凯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3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人大办     浏览数:

 

3月23日,县人大资源和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邓群林率调研组到清塘铺镇开展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清塘铺镇人大主席蒋群高、副镇长李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清塘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和洞天河矿坑涌水治理项目现场进行了察看,随后组织参与调研的人员在清塘铺镇人民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邓群林详细询问了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和矿坑涌水治理运行情况,对清塘在污水处理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

调研组指出,清塘铺镇生活污水治理厂建设进度较快,要相关部门集中精力攻关,争取早日正式运行;要全力支持洞天河矿坑涌水治理项目的推广,做好产业园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将民生建设落到实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