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羊角塘镇外资企业
作者:张胜祥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7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     浏览数:

330,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夏太平带队到羊角塘镇对外资企业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羊角塘镇人大主席陈名忠等陪同调研。

上午,夏太平一行对新盛竹木制品厂进行调研,新盛竹木制品厂的前身是羊角塘镇竹制品厂,是一家台商合资企业,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主要产品有竹筷、竹签、香棒,吸纳农村劳动力50余人就业,现年销售额达600万元。近年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国内竹制品销售市场不景气,导致企业运转十分艰难。

    调研组一行仔细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半成品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楠竹收购价格,产品销售价格,询问外商在投资、发展方面还存在一些什么困难。建议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拓展销售市场,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