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伟群带队赴龙山县技工学校考察调研
作者:邓志刚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0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委     浏览数:

 

 

     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率领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县人社局等有关负责人到龙山县技工学校考察调研。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人社局及技工学校等领导陪同调研。

    肖伟群一行先后到学校土家织锦、汽车维修、计算机组装、形体等专业教室和实训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认真听取了黄兴校长就技工学校如何结合县域经济开设特色专业所取得的成果、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开展思路进行的详细解说。

    肖伟群表示,龙山县技工学校开设的土家织锦专业在促进当地特色经济的同时,也很好的传承发扬了土家族文化,并要求安化县技工学校要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模式,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创造办学新格局,结合茶产业构筑“蓝领”人才高地,为安化黑茶产业发展、东接东融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保障,为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