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要平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刘爱     发布时间:2021-04-11 16:50     信息来源: 南金乡人大办     浏览数:


4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龙要平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卫健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政府会议室,龙要平参加了乡党政班子(扩大)会议,听取各部门站所工作汇报,传达了县委县政府4月工作安排。他表示,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南金乡各项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成效明显。他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根据县委工作安排,以党史教育、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工作为重点,把各项工作向深向好推进,做到是精心组织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凝心聚力抓落实。

 

    会后,要平来到九龙池水厂了解山泉水产销情况,并深入官新高速公路、东渠公路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他指出,安全问题是最紧要的问题,乡党委政府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督导巡查,深入排查隐患,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项目推进顺利,群众安居乐业。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