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能新到烟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胡彩云     发布时间:2022-01-24 19:58     信息来源: 烟溪镇人大办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1月21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能新来到烟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胡能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

胡能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深入下功夫;要真正做到走进群众,深入群众,在实干服务上耕植为民情怀。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农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切实提升乡村治理能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