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燕到龙塘镇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作者:刘晨粟     发布时间:2022-01-24 20:00     信息来源: 龙塘镇人大办     浏览数:

 

1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常委会副主任胡能新带队至龙塘镇走访基层人大代表,重点慰问了柏溪村特困县人大代表黄尾燕,与人大代表们展开交流,了解了代表履职情况,并新春来临之际带来春节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中,陈飞燕主任听取了基层代表的在一线工作中收集的问题,充分了解到代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熟悉了基层代表的履职、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陈飞燕主任也对代表们提出要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要求,要求代表们要努力做到“亲民心、知民情、办实事”等。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密切了县人大常委会和基层代表的联系,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县人大对他们的关怀,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提升个人素质和增强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争做人民满意的代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