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看望走访慰问代表活动
作者:李永红     发布时间:2022-01-24 20:01     信息来源: 联工委     浏览数:

 

近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统一安排,安化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全县23个乡镇,看望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陈飞燕到冷市镇梁家社区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先一行后来到龙塘乡柏溪村、冷市镇梁家社区、羊角塘镇大裕社区、县城南区,走进安化县人大代表黄尾燕、梁奇才、夏运奎和益阳市人大代表刘俏、陈田张珂家中,给他们送去县人大常委会的“春节慰问信”、送上新春的祝福。陈飞燕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经济状况,向他们了解代表履职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座谈探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感谢代表们为安化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执行代表职务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自觉践行为人民履职的初心,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龙要平、李艳云、李志生、卢映云、胡能新分别到联系乡镇看望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征求他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意见,与代表们座谈探讨乡村振兴、代表履职等工作。代表们纷纷表示倍感温暖,将积极主主动作为,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