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燕一行到冷市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曾帅     发布时间:2022-01-25 21:47     信息来源: 冷市镇人大办     浏览数:

9b21cb179579d390e61752a42688780

124,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一行到冷市镇陶竹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到梁家社区走访慰问县人大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镇党委书记胡宝成、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谌凤雏陪同走访。

在陶竹村,陈飞燕与陶竹“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并对村集体发展给予厚望。在梁家社区县人大代表梁奇才家中,陈飞燕与其谈心话家常,询问其家庭情况、工作履职情况,并嘱咐一定要切实落实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职责,真正将民生民意民情收集好,为民发声。

陈飞燕强调,政府要切实加强与代表之间的互动沟通,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深入群众,了解群众,与群众多沟通,与选民多交流。多关注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与村委会一道共同发力,带动群众共同致富。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