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辉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长吉高速项目
作者:刘聪     发布时间:2023-07-11 19:15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7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县支持长吉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办公室主任刘建辉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长吉高速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长吉高速安化段设计工作意见征求会。

会上,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初设最新成果,并就相关乡镇、县直单位前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复反馈。各参会单位就优化路线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建辉对各单位选派精干力量尽锐出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刘建辉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统一。长吉高速项目来之不易,项目建成后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各单位务必从大局出发千方百计给予支持。二是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各单位要保障工作专班人员的相对稳定,确保工作的延续性。要就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加强对接协调,发挥好自觉性和主动性,攻坚克难、善作善为。三是落实上要高度负责。各单位要迅速收集好意见建议,制定“靶向”措施,及时反馈处理结果。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争取早日完成政策性审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