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生深入乐安镇开展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作者:张菲梵,冯顺安     发布时间:2023-07-21 21:25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和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安排,7月20日,李志生率调研组深入乐安镇开展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张家仙湖村,实地了解了蚩尤故里旅游开发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问题。随后在镇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乡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等参加,就当前乡镇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志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加强对经济运行、财政预算、债务风险等重点工作的分析研判,针对所发现的问题精准施策,不断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年初制定的指标任务,强化重点指标运行分析,切实抓好基础设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为冲刺下半年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做强支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更要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厘清问题短板的深层次原因,提出高质量建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