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要平带队到梅城镇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和宗教事务“两个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07-28 19:48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要平带队,到梅城镇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和宗教事务“两个条例”执法检查。

在东华观,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梅城镇落实宗教工作责任情况,对东华观发展历史、宗教工作机制、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管理、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场所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星维燃气,检查组现场查看企业主体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了解燃气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检查组强调,在宗教事务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宗教事务条例》《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在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活动管理、安全管理及财产管理上做细做深做实,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在安全生产方面,镇人民政府监管责任要到位,对燃气行业加强全过程的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燃气企业主体责任要到位,强化从业人员全员培训,严格按行安全生产标准;社会宣传要到位,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