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映云带队赴贵州考察农业合作社运行和茶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夏巍     发布时间:2023-08-04 16:37     信息来源: 农业委     浏览数:

7月30日-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映云率考察组到贵州省江口县、湄潭县等地考察农业合作社运行和茶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湄潭县聚农茶业公司)

考察组先后到九龙山茶厂、贵茶集团、聚农茶业、万亩茶海、中国茶城等企业和基地,实地考察该地农业合作社运行、茶园基地建设和销售等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在当地负责人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原料基地、生产车间、销售平台等,听取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合作社的成立运转、带动联合、利益分配及茶产业的生产销售、品牌管理、茶旅一体等情况进行询问交流。

(考察江口县贵茶集团抹茶生产车间)

    卢映云指出,贵州的农业合作社和茶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有很多优良做法和工作经验值得学习,考察组成员要将本次贵州之行的所见所学带回安化,形成可供推广学习的经验,用于指导我县相关行业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