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能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
作者:刘聪、胡彩云     发布时间:2023-08-17 20:26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8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能新带队先后到城南汽车站、县供销运输公司、安顺公交公司、柘溪客运码头、烟溪三益建材加工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法检查。

在城南汽车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安顺公交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柘溪客运码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车站、码头检查时,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车、船进出站登记日志,了解了乘客进站安检、驾驶员培训等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烟溪镇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在烟溪镇三益建材加工有限公司检查时,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督导。

在三益建材加工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执行情况


座谈会上,烟溪镇政府就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胡能新指出,乡镇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力推动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规定”的贯彻实施,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相关责任部门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燃气、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大检查,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无盲区;各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以更严谨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