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履职评议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16:20     信息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数:

化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对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履职评议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和监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县人大常委会将于2022年11月份组织对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履职评议评议对象为县财政局局长林衍长、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周欢民、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繁荣、县水利局局长谢智兴、县林业局局长陈杨开、县信访局局长吴再连、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蒋湘龙。评议内容为: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情况;贯彻执行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决议、决定情况;办理和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及调研、评议、视察和执法检查反馈意见及议案、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自觉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监督情况依法履行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办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民办实事情况;勤政廉政和作风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认为需要评议的其他工作

为保证评议工作的公正性和客观性,经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被评议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批评和建议。我们将对问题及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并督促有关人员落实整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所提问题和意见(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和联系方式),请于20221110日前,邮寄至安化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调查组(联工委)或发送至邮箱:827764749@qq.com联系电:13973796654。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102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