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双爱:聚焦民心所向 办好民生实事
作者:夏霓     发布时间:2021-06-18 16:59     信息来源: 烟溪镇人大办     浏览数:


 

“便道通往哪里?有几户人家?群众有何诉求?是否存在困难?……”群众的出行与安全是刘双爱最关心的问题。6月16日,县人大代表、烟溪镇党委书记刘双爱一行来到位于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现场督察工程进度。

督察中,他指出,“安全责任大于天”绝不是“纸上谈兵”之事,它是一种使命是首要之责。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坚定决心、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目标任务。

据了解,2020年以来烟溪镇全面开展普铁安全环境整治,涉及沿线9个行政村,投资1亿多元,实施顶涵、桥梁、连接线、缺口封闭等工程。目前,已完成铁路封闭管理连接线10.4公里、人行涵洞连接线工程22个、桥梁9实现红线内外隐患清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刘双爱来到镇中心卫生院查看疫苗接种情况,在仔细查看了候诊区、询问区、接种区、留观区设置情况,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接种人数、疫情防控等情况后要求,刘双爱强调,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规范接种流程,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