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又香:积极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
作者:文嵘     发布时间:2021-11-05 11:24     信息来源: 乐安镇人大办     浏览数:

聚焦乡村振兴 共谋湖南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肖又香积极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


在全省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关键节点,1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来益调研,传达中央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代表们的真知灼见。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乐安镇青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肖又香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踊跃向省党代会建言献策。

肖又香代表结合基层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以促进扶贫产业提质增效为切入点撬动乡村产业振兴,二是要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突破口盘活乡村人才振兴,三是要以提升文化软实力为侧重点铸好乡村“灵魂工程”。

她表示,自己作为人大代表,一定坚决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代表之位就全力担当代表之为,不负组织信任,不负人民重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必定以此次省党代会成功召开为契机,自我加压,争取在乡村振兴中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相信有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全省人大系统的助力,有6000万湖南人民的同心协力,定能绘就更加绚丽多彩的山乡巨变湖南新篇章。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