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进:用心用情做好民生票决项目
作者:金盼     发布时间:2021-11-25 08:44     信息来源: 柘溪镇人大办     浏览数:

    为确保2021年民生票决项目顺利完成,县人大代表、柘溪镇人大主席李康进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情于民,狠抓工作落实,基本完成了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两项民生实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柘溪镇今年共有两项民生票决项目,集镇区亮化工程项目已经竣工,针对集镇区线路老化和路灯损毁情况已全部整改到位,路灯全部改为了太阳能路灯,总计150盏,既能节能减排、又能美化集镇区环境。垃圾压缩站搬迁项目也接近尾声,预计12月底能全部完工,近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显著改善,两大民生项目的落实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确保民生项目实施过程中,作为镇人大主席,李康进带领主席团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一是定期开展现场督查,紧扣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一线,通过“看、听、访、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二是及时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第一时间落实补救措施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