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亲华:以赤诚之心扎根基层26载
作者:江喆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5     信息来源: 马路镇人大办     浏览数:

夏亲华,男,安化县烟溪镇人,大学专科,1995年10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马路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安化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工作期间,他始终坚持立党为公、勤廉为政、务实为民,切实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把各项工作干到实处、把群众呼声放在实处,为民请命,以赤诚之心扎根基层26载。

一、坚持学习,品德修养好

他能自觉地、不断地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的各项纪律规定,坚守各项纪律规定底线,绝不逾越雷池一步,绝不碰高压红线一根,坚决做到“慎欲、慎微、慎独”。 努力克制自己的欲望,理性对待人的各种欲望,平平淡淡的对待身边积极的和消极的各类事情,坚守自己的道德的准则,不做有违廉洁奉公的各项纪律规定。

二、恪尽职守,提升中心工作

自他任职以来,始终把马路的全域发展作为自已的已任、把人民的呼声放在心头,无论是他分管的工作,还是其他班子成员分管的工作,作为党委班子的一员,始终牢记使命,时刻关注各项工作的谋划、推进、落实和效果,对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跟诉求,他总能在各种环境中找到最佳“答案”,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党委的每一项决策,都坚持做到从全局出发,服从党委安排,决不一叶偏舟,以偏概全。同时,通过与村干部、机关站所干部交流,在比较了解情况的状况下,向党委提出比较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供党委主要领导参考,力求党委的决策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马路的发展实际。

、作风正派,廉政建设成效

他为人正直,待人诚恳,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能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不计较个人名利,不损公肥私,重视个人的修身养性,经得住党性的考验。同时,能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之风,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做到了认认真真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