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楚元:以老黄牛精神履职为民
作者:江喆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5     信息来源: 马路镇人大办     浏览数:

我认为人大代表并不只是一个名称,更是一种责任和一份崇高的使命,在安化县第十八届代表邓楚元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农村支部书记,邓楚元深知要胜任代表职务,就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他说:我自己学历不高,不学习,事情就做不好,为此他把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法律和法规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不断增强。

    到田间地头倾听民意,这是邓楚元经常干的事,他说:只有真正到老百姓劳动的地方去,才能真正听到群众的呼声和意见。他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多次找到相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最终群众呼声得以落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这是我作为人大代表、支部书记对群众的承诺邓楚元用实际行动在履行诺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