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立足本职,用心为人民服务
作者:龚小佳     发布时间:2021-12-03 08:12     信息来源: 田庄乡人大办     浏览数:

陈红,女,益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田庄乡司法所负责人。自参加工作以来,陈红以创新务实的工作姿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力求做好每一项工作。

  作为外地干部,听懂安化乡村方言对陈红来说显得尤为困难,但她没有选择逃避,而是用更积极的态度,耐心的与群众进行沟通。在她的努力下,全年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71件,调解成功68件,调处成功率95%。接待来信、来访20件,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自当选为市代表以来,深入学习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便更好地行使人大代表权力成为了陈红休息时间的常态,“人民群众选了我为人大代表,我就不能辜负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即便是从零开始学习如何做好人大代表,我也义不容辞”,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