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7     信息来源: 高明乡人大办     浏览数:

 

2月25日,高明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乡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共60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查批准了《高明乡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高明乡2020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高明乡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

会议号召,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凝聚起全乡人民加快发展、推进和谐的强大力量,聚焦疫情防控、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风文明建设、镇区发展等各方面,以坚定信心、担当实干、善作善成奋力谱写高明“十四五”开局的崭新篇章。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