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当好新年开学“守护者”
作者:夏霓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7     信息来源: 烟溪镇人大办     浏览数:

 

 

你的体温正常,请有序进入校园。2 月 28 日上午烟溪镇新开完小门口,迎来了第一批春季返校生”,这支由镇人大主席张辉牵头成立护校小分队,来回地穿梭在美丽的校园内……他们有序地排队入校、组织体温检测、进行开学前的消防安全“上门体检”,为师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目前,全镇所有中小学各项防疫物资均已到位,各校均已制定应急预案,经过各种验收。“真心希望开学时候,这些预案都不会启动。”张辉说,希望家长要带头做好自身防护帮助学生调整好作息时间,与学校、老师配合好,共同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镇中心学校校长梁新安感慨地说:不仅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以来,人大代表们都十分支持学校工作,我们也会将各项防疫措施细化,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健康。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