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5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329日,古楼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3名,因病因事请假3名,实到代表40名。非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和部门站所负责人以及在乡的县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夏志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依法选举了乡人民政府副乡长1名,票决出了3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夏志勇表示,乡人大主席团带领代表们在各项工作中积极行使职能,为全乡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体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职、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统筹抓好重点难点,助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共同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新古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