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谋划人大新篇开好局
作者:陈志勇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2     信息来源: 长塘镇人大办     浏览数:

3月30日,长塘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并邀请主要负责人列席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益阳市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并就县镇人大换届选举、部门工作评议、专题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听取政府相关工作报告等相关工作征求意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了解答。

周跃军指出,要依法有序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程序,严密组织,保证质量;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要认真开展人大代表活动,通过部门工作评议、“三联”活动、专题调研、集中视察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全镇人大代表中形成“学先进、当表率、创大业、干事业”的氛围。

经主席团研究决定,将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听取镇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对市监所、中心校进行工作评议,并对罗溪水电站建设、城乡一体化供水、镇区道路白改黑等重点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