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召开二季度人大主席团工作会议
作者:袁新宝     发布时间:2021-04-11 16:59     信息来源: 小淹镇人大办     浏览数: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09164310/output_1.jpgoutput_1

49,小淹镇召开二季度人大主席团工作会议,就人大换届选举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唐牧民主持,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安化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关于依法有序做好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并对本镇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做部署安排。唐牧民强调,2021年是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之年,主席团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守规矩、严密组织、严格程序,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随后,主席团成员就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进行讨论发言。刘国泰表示,小淹社区作为镇区群众生活的主要区域,修建居民休闲健身广场很有必要,主席团可以组织代表就休闲健身广场的修建征求选民意见。刘吉社、王辉等成员表示,由于小淹车站配套设施建设没跟上,车站建成至今一直不能使用,主席团可以就此开展调研并和政府沟通,由政府出资完善车站配套设施建设,改善镇区群众出行条件,消除客运安全隐患。

唐牧民认真听取了主席团成员的发言,并就项目征集、可行性论证做强调。他表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是以本级财政出资建设的民生项目,在进行项目征求时要充分考虑项目的可行性、普惠性和公益性,真正把体现群众所需所想的项目纳入计划,发挥人大效能助推项目落地,切实回应群众期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