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
作者:谌泽峰     发布时间:2022-01-24 19:43     信息来源: 奎溪镇人大办     浏览数:

1月22日,奎溪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文化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部分县人大代表,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党政领导村支部书记老干支部书记财政所所长和部门站所负责人列席参加。

大会上,60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一系列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李伟明同志全票当选为奎溪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

新当选奎溪镇人大主席李伟明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做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为镇人大主席,是组织的信任、是代表的鼓励、更是全镇人民的重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这份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致力开创奎溪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随后,李伟明同志向各位代表报告了奎溪镇2021年3个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

最后,党委书记邓尔平代表奎溪镇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李伟明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代表提出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开拓进取、踔厉前行,不断推进奎溪镇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