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作者:方艳玲     发布时间:2022-01-24 19:51     信息来源: 平口镇人大办     浏览数:


124,平口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平口镇政府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8名,实到代表52名,请假6名。全体党政领导、非代表的各村居委支部书记、七办四中心主任、执法大队大队长、纪委副书记等列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关于同意接受王进军同志辞去平口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关于同意接受胡国强同志辞去平口镇第十五届人民政府镇长和平口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职务的决定》,并依法选举镇长1名。王勋同志全票当选为平口镇第十五届人民政府镇长。

闭幕会上,镇党委书记瞿志勇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及镇长的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各位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怀着对事业的崇高追求,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平口经济社会发展,在贯彻镇党委决策上率先垂范,在干事创业上争当先锋,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树好榜样,在争先进位上争做楷模,为全面建设“富饶、宜居、秀美、幸福”新平口而共同努力、昂首奋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