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王释疑     发布时间:2023-09-20 19:25     信息来源: 马路镇     浏览数:

9月19日,马路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镇党委书记饶聪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72名,实到会代表70人,请假2名。在辖区的市县级人大代表,非代表的党政领导、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依法选举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1名;冯乐同志当选为马路镇人大主席,梁世雄同志当选为马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和副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冯乐同志表示将会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依法履职,规范行使人大的各项职权;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梁世雄同志表示将会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好志、做好功、守好心,为仙境云台,魅力马路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饶聪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心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关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依法行使选举权,为我镇党政领导班子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当选的同志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勤政爱民的人民公仆精神,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为马路人民作出新的贡献。

饶聪强调,全体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践行履职之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要牢记为民之责,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要提升履职之能,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以更强大的信念、更昂扬的姿态、更坚实的步履,奋楫勇进,笃实前行,为打造为茶旅文体康融合大镇、经济发展强镇献计出力,用担当和实干书写马路镇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