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18:23     信息来源: 大福镇     浏览数:

9月28日上午,大福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81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党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刘沐华、陶鲁哉同志辞去大福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大福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依法补选副镇长2名,田平、简飘同志当选大福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刘智伟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镇人大主席丁翔主持闭幕式,号召全体代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镇党委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监督,依法履职,努力在乡村振兴、大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