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改,以改促优:烟溪镇人大、政协联合组织召开部门评议会
作者:胡彩云     发布时间:2023-10-19 19:55     信息来源: 烟溪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拓宽镇人大、政协知情知政的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10月19日上午,烟溪镇人大主席团联合政协联络组组织召开部门评议会,对烟溪镇市监所进行评议。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市监所所长夏卫围绕一年来市监所的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后,与会代表、委员就市监所的监管、服务、宣传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发言,对市监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对市监所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夏卫逐一作现场表态与回应。

会议指出,市监所要高度重视并正确对待此次评议,针对问题落实责任,狠抓整改。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监所要进一步做好企业的发展服务,为商家店铺家提供更多的专业技能培训、法律法规宣传;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市场监管力度,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提升市监所综合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营造文明监管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