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召开部门单位工作评议会
作者:张紫荆     发布时间:2023-10-20 19:00     信息来源: 江南镇     浏览数:

1019日,江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部门单位工作评议会议,对江南镇中心学校、国有供电所工作进行评议,部分县人大代表、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前,参加评议的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对江南镇供电所办公环境、村网共建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江南镇中心学校、供电所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肯定了两个单位作出的成绩与贡献,同时围绕单位履行法定职责、加强队伍建设、推进依法行政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对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两个单位均被评为满意单位。

江南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唐福桥指出:评议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行法定职责,行使监督权的具体体现,是单位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密切与代表联系的有效形式。被评议单位要虚心接受,站在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上认真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以评督为,以议促优,全面提升工作实效,真正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形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