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人大代表助力耕地复垦工作
作者:聂凯     发布时间:2023-10-24 18:44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为切实做好耕地保护,推进辖区耕地复垦工作,10月24日冷市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谌凤雏率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村(社区),实地调研复耕工作推进情况,面对面宣传耕地保护政策,进一步强化群众耕地保护意识。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家兴社区、金湖村,听取村上对耕地复垦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复垦效果。谌凤雏指出,耕地复垦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镇党委的中心工作之一,要以长牙齿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人大代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到耕地复垦工作中去,履行好监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冷市镇将持续开展耕地图斑问题整改,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和基本农田“非粮化”,持续加强和群众的沟通联系,加强耕地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及日常动态监督,为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