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促美丽屋场建设成效
作者:龙想权     发布时间:2023-10-30 22:44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10月29日下午,县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工委副主任王俊青带领百选村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一行来清塘铺镇石溪村学习调研。镇人大主席蒋群高、副镇长刘超平陪同。

王俊青一行实地察看了石溪村曾家冲美丽屋场建设,与石溪村村支两委就美丽屋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学习。蒋群高指出,石溪村作为清塘铺镇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试点村,在美丽屋场建设中,充分发挥全过程人民民主“听、商、议、决、评”要素,有效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打造美丽屋场中来,为村民议事决事提供了平台渠道,有力提升了村民的主人翁意识和凝聚力。

王俊青对石溪村村民自发组织修建美丽屋场的热情表示赞扬,希望百选村村支两委将经验做法予以借鉴,共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