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镇:人大代表助力经济普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4 20:01     信息来源: 渠江镇     浏览数:

自我县正式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以来,渠江镇人大高度重视、靠前行动,人大代表们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为经济普查贡献人大力量。

“您好,我们是镇人大代表,也是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人员,今天主要就是跟您讲解一些关于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代表们佩戴经济普查专属工作牌,化身“经济普查宣传员”,根据清查单位底册,走进企业和商户经营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内容及目的意义等,进一步提高企业商户对经济普查的认识度和知晓率,积极营造“群众参与、企业配合、商户支持”的浓厚氛围,切实为普查摸底、登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济普查工作时间责任大、跨度长、任务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渠江镇人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对“五经普”工作的宣传和监督,高标准、高质量配合统计人员,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积极推进普查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