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乡:开展2023年度部门评议会议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23-11-16 18:08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政府部门更好履职,11月16日上午,人大组织召开2023年部门工作评议会议。全体在家党政领导、部分人大主席团成员及辖区两代表一委员,被评议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办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两个部门推进耕地保护、环境保护、森林防火等中心工作实效,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乡党委书记谌强充分肯定了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办今年所做的工作,就下阶段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诚心诚意接受评议。被评议部门要正确对待评议意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落实,善始善终抓好后续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评议反馈意见;二是要务求实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要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重点问题,认真分析产生的症结,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跟踪问效,实心实意推动转化。人大对评议情况持续跟踪问效,加强督促检查,真正实现以评议促作风转变、促工作提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