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人大代表履职忙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作者:邓鸿瑶     发布时间:2023-11-17 15:59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建议人大代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履行好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项目‘把脉问诊’破解推进瓶颈,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履职风采。”11月17日,东坪镇人大代表谌华在东坪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座谈会上如是说。

当天上午,东坪镇组织人大代表对年初镇第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及我镇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视察。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马安高速路口整建提质项目、钟鼓山大道、安化鹊坪大桥及马渡文化振兴引领乡村振兴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考察的所见所思畅所欲言,既有对项目建设的肯定,也有意见建议和期盼。东坪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芳超表示,代表视察能促进政府更好地推动和落实工作,东坪镇镇人大主席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视察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视察活动,真正做到代表点题,聚焦重点、集思广益、跟踪问效,常态化开展视察活动,在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群众上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促进东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