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推进镇容镇貌换新颜
作者:赵佳妮     发布时间:2023-11-17 16:14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11月17日上午, 梅城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对城区镇容镇貌与环境卫生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执法队、人居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张志华,党委副书记刘凤华,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陆遥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视察组一行深入启安社区、高速路出口、芙蓉完小和梅山大道沿线进行走访观摩,了解环境整治与停车管理等情况,现场走访部分选民。座谈会上,各位人大代表畅所欲言、竭智表达,围绕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陆遥指出,全镇镇容镇貌管理工作有目标、有举措、有实效,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值得肯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会照单全收,希望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巩固前一阶段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再鼓干劲、再提标准,确保城区环境改善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希望县、镇人大代表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通过多种形式助推镇容镇貌改换新颜,为宜居宜业宜游新梅城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