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开展2023年度部门工作评议会
作者:高城     发布时间:2023-11-17 16:46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     浏览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被评议单位的履职水平和服务质量。11月17日,羊角塘镇开展2023年度部门工作评议会,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在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对羊角塘镇中心卫生院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本次评议采取座谈交流及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羊角塘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作了工作汇报,向代表们报告了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镇中心卫生院在业务开展、医疗质量、药品药事管理、公共卫生服务、医疗及健康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代表们结合工作汇报及日常掌握情况,对卫生院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评议组对羊角塘镇中心卫生院的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开展人大评议活动,是人大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规定的监督职权,提高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督促被评议单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切实提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和效率。镇中心卫生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切实热心为民服务,提高工作实效,让广大羊角群众获得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