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开展2023年度部门评议工作
作者:贺倩     发布时间:2023-11-20 20:20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为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政府部门工作见实效。11月20日下午,南金乡人大召开2023年部门评议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孟志刚,党委副书记、乡长邓赞扬,党委副书记尹付明,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彭建都,全体主席团成员及辖区内省、市、县各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及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耕地保护、森林防火、溪河治理、城乡国土空间规划执行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两个部门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进了逐一发言评议,对两个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他们在工作和服务中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并对两个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孟志刚强调,被评议部门要虚心接受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诚心诚意进行整改真正实现以评促改加强业务学习,掌握政策,健全内部管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积极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在工作中创新提升。他要求,人大代表进一步提高站位,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坚持依法履职,坚持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打造南金“五民”民主品牌,持续为乡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