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开展部门评议,促进履职担当
作者:谌迈丁     发布时间:2023-11-21 17:52     信息来源: 田庄乡     浏览数:

11月21日上午,田庄乡人大主席团开展部门评议活动,组织市县人大代表人大主席团成员对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3年工作开展评议。

会上,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两个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报了县乡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理情况。

党委书记黄俊强调,本次评议活动是对我乡部门站所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充分体现了乡人大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各部门站所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评议监督;要落实问题整改,注重评议结果运用;要总结工作经验,提升效能,巩固成效,推动田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