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扎实开展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
作者:王释疑     发布时间:2024-03-27 17:57     信息来源: 马路镇     浏览数:

  近日,马路镇人大主席团按照县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把满足群众需求作为民生实事征集的方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地提升群众获得感,让群众共享高品质生活。

  镇人大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主阵地,分代表团组织代表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屋场会填写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按照“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把收集到共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涵盖民生改善、环境治理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生动地体现了“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情怀。

  镇人大主席冯乐表示,做好民生实事征集工作,是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主要措施,要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我们始终坚持民呼我应、民需我办,扎实做好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为建设和谐美丽的马路镇贡献出人大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