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发挥代表作用 筑牢安全堤坝
作者:肖乐瑶     发布时间:2024-03-28 18:36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嗲嗲,凡是扫码领奖的不要信,凡是不明链接都不能点,把这张宣传单拿回去,让家里人都看看,千万不要上了骗子的当。”县人大代表杨芳超正耐心地向社区居民宣传防诈骗安全知识。

  为更好宣传安全知识,3月26日下午,东坪镇人大主席团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履职平台,组织代表们进行入户走访开展“敲门行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用接地气幽默的语言,摆事实,讲案例,普及防范电信诈骗、消防、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耐心向群众宣讲未成年人保护系列法律法规,实现群防群治,营造人人“讲安全、懂安全、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东坪镇人大主席团将围绕群众身边的安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等阵地实效,每月精心组织代表开展活动,了解基层“百姓事”,解决群众“愁盼难”,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加充实。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