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吴皓东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7     信息来源: 滔溪镇     浏览数:

  3月28日,滔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49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邀请辖区内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镇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总支(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依法选举人大主席一名,夏光辉同志当选滔溪镇人大主席,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镇党委书记莫志祥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全体代表,要始终保持“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全镇发展大局,齐力同心、积极作为,用担当实干,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为加快建设“秀美、宜居、宜游、宜业、康养”新滔溪再立新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