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聂凯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9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3月29日上午,冷市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冷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冷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冷市镇2023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财政预算(草案)》。会议依法选举人大主席1名,票决出了冷市镇2024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廖芬当选为冷市镇人大主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镇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的工作。过去的一年,冷市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在逆境中谋发展,危机中寻新机,实现了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

  会上,新当选镇人大主席廖芬进行了宪法宣誓并发言,表示今后镇人大将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将人大工作放在全镇大局中定位、谋划和推动。在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和组织代表活动、服务代表履职等方面都将紧紧围绕党委的战略部署展开,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理的有机统一。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闭幕。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科级干部夏霄波就“乡镇如何高质量开好人民代表大会”为与会代表做了专题培训。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