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人大机关开展党性教育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夏琼玲、梁建农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3     信息来源: 民侨外委、教科文卫委     浏览数:

6月2日至3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石燕湖组织开展以“凝聚共识、团结协作”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户外拓展训练活动。30名在职党员无一缺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太源,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华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应邀参加活动。

 

安化人大开展“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党性教育户外拓展活动

“团队,就是面对任务时,大家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团队,就是遇到困难时,大家步伐一致,团结协战!”

走进现场,拥抱自然,是全身心的一次彻底放松,体会到了健康运动之悦;朝夕相处,团结协作,是同志情的一次凝聚升华,感受到人大团结力量之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积极向上、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服从安排、敢于担当、执行力强的团队精神,在本组168次鼓拍球的鼓动人心活动中,尤其得到体现!”

    “通过拓展训练,使我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关键性,分工有序的高效性、积极沟通的重要性!”

  “通过拓展训练,使我意识到要不断转换角度来审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更加注重站在队友的角度去思考和解决问题,更加懂得相互鼓励、相互包容、分工协作、共同进退!”

“团队是每位队员工作、展示的最好的平台;只有团队中的每位成员团结协作才能创造辉煌;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是幸福的、温暖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要平做开训动员讲话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要更多开展,让大家多感受团队理念和协调配合的重要性。群策群力,难事变易。”……

这是县人大机关党员们在微信上分享的参加户外拓展活动后的体会心得。

户外拓展训练,对于磨意志、开发潜能、熔炼团队、完善人格等具有独特的功能。在为期天的户外拓展活动中,县人大机关全体参训党员分成三组,各组成员通过团队命名、团队口号、团队队歌、团队造型等系列拓展,加速队员融合。然后通过“鼓动人心”、“变形虫寻宝”、“挑战解锁”、“特殊报数”等趣味活动,激发出队员们超越自我、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和协作奉献的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

 

创造了“鼓动人心”最高录的“战狼队”

 

“飞龙队”寻宝成功

 

步调一致的“战神队”

    这次活动,提高了党员综合素质和团队战斗力,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团结开放的党内活动氛围,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