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集中学习强信仰聚力量
作者:梁建农     发布时间:2020-08-26 09:06     信息来源: 教科文卫委     浏览数: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825,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太源主持,全体机关干职工参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华凤以题为《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的领学发言开启集中学习环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国良作了《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的中心发言,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姚建民,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彭霞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刘百战还为全体干职工讲了一堂《民法典》知识讲座。通过学习,全体干职工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提高网络舆情管控和应对能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李太源在学习小结中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抓好意识形态关系党的前途命运,关系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全面实现。

李太源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的工作导向,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不管形势如何变幻,都需确保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能落空。要坚持不懈凝聚人心,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引导全体人民自觉践行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把凝聚人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大力弘扬正能量,密切关注、防范错误思想和政治谣言传播。要坚持不懈落实责任,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策划,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